快捷导航

贝嫂手表是她的穿搭标志 戴到老都不会腻

2017/11/19 16:57:12 作者:M214-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都说“女人爱包,男人爱表”,可有的女人对腕表的迷恋程度丝毫不逊色于男士。如果要票选全世界爱戴表的女人是谁,我一定会首先投给——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Victoria Beckham贝嫂几乎是每个女生心中的偶像,作为辣妹组合的成员之一,贝嫂的颜值高身材好事业成功,还有令人羡慕的老公和四个高颜值孩子,简直是让人羡慕嫉妒恨!贝嫂作为时尚圈有名的icon,她的日常出街搭配经常被争相模仿和学习,现在自己也开始做设计师,创立了自己的同名品牌,可谓是人生赢家啊!

观察一下贝嫂的街拍,不难看出贝嫂的穿搭标志是高跟鞋和手表。都说腕表是成功男士的标志,但其实一只好的腕表对女性同样很重要,尤其是像维多利亚这种气场强大的女强人。要说贝嫂对手表有多喜欢?她的街拍里几乎都离不开腕表的点缀。

而且大家都知道贝嫂是手表的狂热粉丝,据说她收藏一整个系列的小金表,土豪的世界,我们平民窟少女实在不敢想象。

话又说回来,像维多利亚这种气场强大的女性,一块好的手表确实能给整体造型加不少分!贝嫂的单品又都是基础款,走的是简约利落风。但这样穿难免会显得太单调,这时戴上一块金表作点缀,就立马变得低调又奢华!贝嫂的搭配功力真的是很厉害!

其实妹子们不要觉得金表戴起来很土,觉得日常生活很难驾驭。如果是像贝嫂这样平时走简约风格的妹子,可以向她学习,尝试一下戴金表,立马变得低调又吸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