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卫衣帽子绳子打结图解 炫酷的造型

2017/11/19 19:27: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多数带有帽子的卫衣都是有绳子的,有的长,有的短,不做任何的改变有时会显得土气,下面小编就教你几招简单实用的打结方法,让你把卫衣轻松穿出新潮流。

不分长短,以下这些方法都是适用的。小技巧一:两端分别打结。首先,将绳子一端对折,然后尾端一段绳子从另一段绳子下方绕过,如上图所示。接着,尾端一段绳子继续绕一圈,从下方穿过第二圈绳扣,如图右所示。一边的结打好后,按照同样的方法处理另一边绳子就可以了。高度可以自己调整,能够在下方留一个闭合性圆环更好。

实用小技巧二:这个方法相对要复杂一点,两根栓于前方。首先,两根绳子相互交叉打一个死结,然后打一个活扣,接着将较长一端绕至活扣中间穿出,调整到松紧合适即可,如右上图。之后,还可以将两端末尾的绳子收回来,藏进活扣里,这一步结束后的图案有点像一朵四叶花,和简介图相似,MM妹可以大胆尝试哦,肯定可爱到爆!

实用小技巧三:还是先打一个交叉死结,然后分别对折两边,一上一下同时穿出,就是平常的蝴蝶结系法,注意两边对称和松紧度合适就可以了,可以说是超级简单了,男女通用,实用性强,而且肯定会比单调的两根绳子好得多。

还有一种简单的方法,这里没有配图,就简单的描述一下吧。两边分开单独打结。取下方三分之二处,绕一圈或两圈不打结,然后将绳子从圈中穿出,调整松紧度。这个系法比上面的还简单,大家有没有学会呢?赶快用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