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丝巾小方巾要怎么戴  学做时尚达人

2017/11/19 21:25:12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scarves)是女性围在脖子上的物品,用于搭配服装、起到修饰作用,同时已成为女性必备的服装配件,各式新旧的丝巾系法,使丝巾变成特具变化性的饰品。

很多女士都喜欢戴丝巾,对于女生来说,丝巾主要的作用肯定不是保暖,它大多数时候只是作为一个配饰来用的。丝巾小方巾搭配的好的话,可以增加整个搭配穿着的亮点,可以让人看起来出彩很多。

而且小方巾的搭配方法也是多不胜数的,一条小丝巾通常可以有很多种方法来搭配。丝巾当然已经不仅仅可以戴在脖子上了,对于很多长头发的女生来说,很多人可能都喜欢扎个丸子头,清爽又利落,但是在众多丸子头里面要怎么脱颖而出呢?可以选择把自己的小方巾扎在上面,看上去就与众不同了。

有些人可能觉得丝巾是秋季才需要用到的,其实并不是,丝巾早就不是用来保暖的了。在夏天我们也可以用丝巾,简单的白色T恤是不是很单调,那么系上一块小方巾,瞬间就出彩了很多,看上去也很有特色呢。如果是稍微冷一点,开始穿薄毛衣了,也可以用来搭配薄毛衣穿。

丝巾还可以用来装饰包包,很多女士出门的时候,都是一定要带包的,需要在里面装装纸巾和化妆品之类的。但是包包被不是只有一款,尤其是一些淘宝货,撞包是经常有的事情,但是你可以给自己的包包加上一条小丝巾,系在包的把手上面,或者就直接打个蝴蝶结,就可以让包包与众不同了。

丝巾的用法还是非常多的,所以女士们完全可以多购买几条小方巾,已备不时之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