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藏青色大衣图片 冬季流行色

2017/11/20 8:33:12 作者:M21-lul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气温的下降,穿大衣的季节又来到了,与其他季节相比,冬季的衣服多偏向黑白灰,色调比较单一,而藏青色的大衣既符合冬季的温暖特质,又多了一丝不同的色彩。

随着一股冷空气的来临,冬天的感觉越来越浓了,而这样的天气正是穿大衣的时候。相比于其他三季的衣服,冬季的大衣颜色选择余地好像就没有那么大了,一般多为黑白灰色调,虽然这样的基础色永远不会出错,但时间久了难免会略显单调,那么,有没有既能满足我们成熟稳重的需求,又能够相对出彩的大衣呢?藏青色大衣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藏青色的大衣相对来说还是很好搭配的,无论是气场开挂的长款还是利落俏皮的短款,都能穿出自己的味道。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我们在选择长款大衣时,长度到小腿的位置比较合适,过长或过短都会使比例显得欠佳。内搭方面不需要我们过多操心,基本款的高领毛衫就能很好的衬托出藏青色大衣的韵味,底下搭配一条牛仔裤,简简单单、利落优雅。

藏青色是一个很奇妙的颜色,可以成熟,可以帅气,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不同气质来选择不同的款式和搭配,在材质方面,我们比较推荐羊毛或者羊绒,羊毛大衣的材质硬挺,配合藏青色可以打造出率性的军装风,而软糯的羊绒材质则更加适合女人味十足的样式,藏青色的水波纹羊绒大衣,简直就是优雅的代名词。

藏青色,是非常适合冬季的一个颜色,一件适合的藏青色大衣可以使我们在沉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色彩的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