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绒面鞋女平底  演绎低调的奢华美

2017/11/20 8:57:12 作者:YUl-lit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多数人的认知里绒面鞋是奶奶辈的专属,实际上时尚是轮回的,随着复古风的流行,绒面鞋再一次回到世人眼中,尤其是金丝绒这种高级材质的绒面鞋,复古又奢华。

随着复古风的流行,金丝绒再一次回归到世人的眼中,对于本身喜爱复古的达人,更是爱不释手。不管是在街拍还是在秀场上,我们都能看到金丝绒的身影!金丝绒面鞋更是时下较热的时尚单品,一双金丝绒面的平底鞋你值得拥有。

第一款:金丝绒浅口方头单鞋

一双优质的鞋子不仅可以提高你的品味更体现你的高贵,正式的场合来一双这样闪亮又大气的鞋子较为是合拍,金丝绒的面料在灯光下显示出优雅,美轮美奂的颜值让人迷恋。

第二款:尖头金丝绒拼接透明胶片单鞋

细腻的金丝绒与透明胶片的融合,是时下较为流行的搭配。这样的拼接优雅又显得不古板。透敏的胶片材质让鞋子上脚时优雅中带有性感,这类鞋子可以充分展示你的小性感。

第三款:绒面乐福鞋

对于热爱舒适,与时尚的你怎么可能错过这双具有独特魅力的乐福鞋,鞋面整体选用金丝绒的面料,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圆头的设计舒适颇具青春姿态!

第四款:芭蕾鞋头绒面平底鞋

唯美浪漫的芭蕾鞋头的造型,让鞋子看上去乖巧浪漫,鞋子脚环设计了珍珠元素,优雅又不失小女生的娇滴滴,鞋面是金丝绒面,手感舒适又带着低调和奢华。

第五款:真皮金丝绒单鞋平底鞋

平常穿多了高跟鞋总是会累的,所以一双舒适的平底鞋是鞋柜里不可缺少的。简约精致的鞋头设计以流畅的线条打造极简的时尚感,金丝绒的面料给人温柔的感觉,闪亮的金属扣件成为靓丽的一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