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羊剪绒和皮毛一体有什么区别 教你快速识别的方法

2017/11/20 9:29:13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到了,很多人都开始给自己选购冬装。但是却又分不清到底什么是羊剪绒,什么是皮毛一体。那么小编今天就跟大家来分享一下两者有什么具体的区别吧。

来源:站酷作者:Kate Zubal

冬季到了,很多女性都开始给自己的衣柜的添置新衣服。在气温比较低的季节,很多女性都喜欢款式好看保暖性又比较好的羊剪绒大衣。但是在选购的时候,很多人都分不清羊剪绒和皮毛一起的衣服具体有哪些区别。其实这两种材质的衣服看起来比较像,但是它们无论是在制作的过程中还是制作成本上来说,皮毛一体的衣服价格要高很多,制作程序也比较繁琐。

来源:站酷作者:Markevich Maria

其实羊剪绒是一种混纺面料,主要是有羊毛和聚酯纤维按照一定的比例纺织而成的。好一点的面膜羊毛的含量会高些,便宜的面料羊毛的含量也会比较少。因此在保暖的效果上,也是羊毛含量高的羊剪绒要好些。羊剪绒一般都是直接编织在基本面上,所以我们在选购衣服的时候,只要观察它织面就可以分辨出到底是羊剪绒还是皮毛一体了。

皮毛一体的是指羊毛和皮子是直接连接在一起的。在制作的时候,都是直接用铲子将过长的羊毛剪掉,然后在通过染色等处理加工过程,制作衣服的面料。这种衣服一般价格都比较高,并且对技术的要求也非常高,同时它的保暖性也非常突出,手感很柔暖,这些都是羊剪绒所不能比的。因此我们在选购的时候除了观察外,还要用手摸摸衣服试一下手感。

想要给自己选购一款舒适保暖的冬衣,我们不要片面的听信商家的宣传,还要自己多了解这方面的知识,这样才能选到心仪的衣服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