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解答破洞牛仔裤修补的途径 让你不再为破裤子而苦恼

2017/11/20 13:21: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破牛仔裤,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对于很多人来说,破洞牛仔裤其实是很百搭的。但是有的人不太喜欢破洞牛仔裤,所以我们需要懂得一些修补牛仔裤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破洞牛仔裤,简单来说就是一种以破洞为主要特点的裤子,而这种裤子是比较流行的,也比较百搭。破洞牛仔裤其实是近些年来才被发明出来的一款单品,也是为了迎合人们的自由理想。但是现在我们很多人开始喜欢稳重的穿衣风格,所以破洞牛仔裤逐渐地退出时尚舞台。那么,如果我们有一条很好看的破洞牛仔裤但是不喜欢它破洞的特点,应该怎样缝合呢?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首先,在做修补的工作之前我们要知道的一个事实,那就是并不是所有的牛仔裤都可以修补,或者是修补回原样。比如说我们要分辨清楚破洞牛仔裤的款式以及特点,如果说我们破洞牛仔裤的破洞部分是比较大的,而且是很多的,那么建议不要进行修补,如果强行进行修补工作,结果只有两个,第一是工作量会变得特别大,第二是裤子可能会被损害。

来源:站酷作者:Natali Dronova

但是如果是我们的破洞牛仔裤的破洞部分是比较少的而且洞口是比较小的,那么我们就可以进行修补工作。具体的工作就是先找一块与我们裤子相同颜色的布料,然后再使用针线等工具一针一针地缝合上去。

但是,很多人都是手残党,这也就是说我们并不是每个人都懂得如何修补破洞牛仔裤。所以这个时间联系大家去专门的裁缝店,现在很多地方都有裁缝店,所以不必担心自己所在的地方没有裁缝店,同时还要建议大家多去找那些裁缝经验比较丰富的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