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裤袜套短裤童冬天女 你想要的都在这了

2017/11/20 13:37:12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女孩子来说,裤袜的存在简直就如同天使一般。它既可以让你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温暖,又可以让你整个冬天都可以美美的出门。但是,在裤袜的选择上,还是需要慎重的。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裤袜有很多种,比较常见的一种可能就是冬天穿的踩脚裤袜和连脚裤袜,就小编的观察来看,这两种类型的裤袜是比较受女孩子喜欢的。在裤袜的穿搭方面,比较时尚的穿法就是裤袜套短裤或者裤袜套一条比较可爱的小短裙。像百褶裙和呢子的短裤都是和裤袜比较搭的。这样的穿搭特别适合年纪比较小喜欢穿裙子的女孩子,既可以保证温度,又可以美美的。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在这里需要说明的是,裤袜也是有很多颜色的。但是小编给大家的建议是尽量选择和自己的肤色比较接近的裤袜,因为肤色的裤袜既是近两年比较流行的一种颜色,对于很多喜欢在冬天露出美腿的小女孩来说也是很好的一种利器。很多人可能会问,大冬天的只穿一条裤袜会不会冷。一般来说,裤袜里都是会有加绒的,因此,完全不用担心短裤加裤袜的穿法会冷。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那么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裤袜呢?上面说接近肤色的比较合适,但是偶尔尝试一下其他颜色的裤袜也是很不错的,像灰色和黑色,也是很受女孩子欢迎的。像黑色的裤袜,就可以搭配一条冬天穿的呢子面料的短裤,然后再搭配上一件深色系的棉袄或者大衣,这样的搭配会很显瘦。

以上就是关于在冬天的时候怎样用短裙配裤袜的一些小知识点了,对于女孩子来说,穿的既保暖又漂亮才是完美的。因此,假如你的衣柜里还缺一条裤袜的话,赶紧囤几条过冬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