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维秘天使中国团的秘密武器 自信秀发最抢眼

2017/11/20 16:09:3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即将开始,来自世界各地经过重重筛选的维秘模特齐聚上海,20日晚上20点万众瞩目的闪耀大秀就将登场了!看这些全世界最美好的身体就算只是穿着牛仔裤搭配黑外套的合照,也掩盖不住的满屏的大长腿让人欲罢不能~


 

此次维密秀中国模特再次创新纪录,共有七位中国维密天使,除了大表姐刘雯、何穗、奚梦瑶、雎晓雯以外,还有国际时装周上炙手可热的超模新生力陈瑜、谢欣,以及今年的热门真人秀《天使之路》一路过关斩将诞生的冠军王艺。可谓占领了本届维密大秀的半壁江山!



而最受期待的绝对是中国天使T台上飘逸着顺滑秀发的样子,令所有人为之而痴狂,这种东方美尽收眼底,即使在show场上也是独一无二的存在。所以不可否认,自信飘逸的秀发确实是有它迷人之处的



是不是好奇为什么中国维秘超模们的秀发都如此柔顺不像话,简直像施了黑魔法一般神奇呢?超模们当然是在头发的保养上下足了功夫,日常的呵护少不了!要知道好的洗护产品是能在每一次洗发过程中都修复受损的毛鳞片,为头发注入全新的保湿和滋润力量。所以一套完美护理头发的高效产品尤为重要!


Dr.FORHAIR FOLLIGEN发笙营养调理系列以魁蒿叶、苦参、甘草等多种自然成分提取物为核心,添加烟酰胺、生物素等成分,配合推出头皮营养按摩膏、头皮营养发膜及头皮活力安瓶精华等多款高效头皮养护凝萃产品。通过试验证实这一系列具有强根固发作用,同时具备出色的抗炎效果,对炎症头皮达到舒缓。长期使用除了能抑制细菌繁殖,补充秀发生长所需的多种营养,还能防止油脂过度分泌,从而预防更多头皮问题。头发持久保持轻松飘逸,当然拥有超模般迷人的秀发了!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