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铅笔裤和直筒裤的区别解析 前者应该如何搭配

2017/11/20 17:55:12 作者:YUd2-sh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与直筒裤的区别:铅笔裤裤腿很细,紧紧包裹着腿部,直筒裤膝盖处的裤腿宽与脚口宽一致。穿铅笔裤的时候应该选择宽松的上衣,例如衬衣、大衣或者棉服。

铅笔裤与直筒裤一直是女生们购买的单品,因为这两种裤型不仅可以展现女性优美的身形,还能随意搭配各种衣服与鞋子,可以说这两种裤子是百搭款,是每个女生都应该入手的单品。但是这两者到底有什么区别呢?如何区分直筒裤与铅笔裤?

从定义上区分,铅笔裤指的是:裤腿很细,紧紧包裹着腿部,突出纤细的腿型,腰部可以分为高腰、中腰、低腰和超低腰,有提臀的效果,可以展现出女性纤细的身材。而直筒裤指得是:裤腿从膝盖处直直向下直到脚口位置,也就是说膝盖处的裤腿宽与脚口宽一致。这种裤型简单、直接,给人以稳重大气的感觉,一般身材高挑的人穿上会更显身材的优势。

小个子女生不宜穿直筒裤,相反穿铅笔裤会更好。那么在穿铅笔裤的时候,应该搭配什么样的上衣与鞋子呢?关于上衣,我们遵循的原则是:上松下紧,由于铅笔裤已经是紧身的,所以搭配的上衣宽松一些会更好。比如:宽松的衬衫、棉服或者是大衣,视觉上的效果会把腿部衬的更纤细。另外,有的女生还可以选择露肚脐的短上衣,突出腰部的纤细。

铅笔裤搭配的鞋子可以是高跟鞋或者白色的球鞋,若搭配高跟鞋,一定要选择露出大面积的脚背的高跟鞋,会拉长腿部的比例,使小个子显得腿长;若是白球鞋,一定要露出脚踝,因为纤细的脚踝可以使腿部显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