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皮鞋鞋带系法图解 可以怎样装饰

2017/11/20 18:05: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生活中往往离不开皮鞋,尤其是男性,进入工作场合后,更是如此。皮鞋的种类有很多,不同的皮鞋又该怎么系鞋带呢?接下来就介绍一些常用的简单的方法。

针对常规多孔皮鞋。常用技巧一:鞋带外翻,从离鞋尖近的一端开始,鞋带两端分别从里面穿出,依次交叉循环,直到穿完鞋口的孔,打结的时候,先打一个交叉,再系一个蝴蝶结。常用技巧二:鞋带内翻,同样的位置,从鞋孔上方分别向内穿出,循环交叉直到穿完所有鞋孔,打结方式与上相同。这两种方法简单适用,方便解开,方便系上。

针对四孔皮鞋,或六孔皮鞋。四孔皮鞋的鞋带不长,参照上文两种方式也可以,上文两种方法是流行方法。四孔的第一步与上相同,接着一端依次按照同样的顺序依次穿过鞋孔,穿到后面留一个鞋孔,再把第一步之后剩下的另一端从绕线下方拉到剩下的一个鞋孔,按照同样的方式穿出即可。六孔的如图所示,从第一排鞋孔上方分别向内穿出。

休闲皮鞋,常常是三孔,有时只需要穿中间一个孔就好,打造松散舒适的感觉,也可以三孔都穿。甚至可以先从鞋口开始穿,到鞋尖鞋孔位置收尾,生活化的鞋子不需要很正式,随性也是可以的,松散的鞋带也更加符合豆豆鞋一类的休闲鞋。

补充一下六孔皮鞋的系法。第一步结束后,两端分别从下方穿向第二排鞋孔,接着从上方穿出再交叉穿向第三排鞋孔,然后重复第一个步骤,两个步骤为一组,三组步骤之后就可以啦,超级简单实用的鞋带系法,不过这一种系法比较适合休闲鞋,正式场合还是采用图一所示的系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