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紫水晶大理石   家里装修的好选择

2017/11/20 18:09:12 作者:YUd3-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水晶有着万分迷人的蓝紫色,是非常漂亮的。很多人都非常钟情于这种有着异域风情般的色泽,它带给人一种深邃而又高贵的气质,可惜近几年来产量日益减少。

水晶大家应该都知道,水晶的颜色比较多种多样,不同颜色的水晶名字也不一样,一般有绿水晶,白水晶、红水晶,还有紫水晶。尤其是紫水晶,神秘有好看,深得很多女孩子的喜欢,说到紫水晶大家先想到的应该是首饰之类的。比如说紫水晶的手链,项链和吊坠。但是紫水晶除了用来做饰品以外,还有紫水晶的大理石。

紫水晶是比较少的,就是是在饰品中比起其他颜色也是比较稀有的,所以紫水晶大理石的价格比较高,一般人用不起,但是很多有钱的人家里面却很喜欢用紫水晶大理石的地板,和桌子之类的。而且紫水晶的寓意也非常好,它象征着高贵和优雅,所以有很多人都喜欢它。和其他颜色的大理石相比,紫水晶也没有那么俗气。

紫水晶大理石和其他大理石也一样,里面也有很多的纹路,看上去像是云彩和流水一般,不过一般很少有人会用大理石做地板,价格高是一方面,另外一方面就是紫水晶颜色比较亮,看上去太过晃眼睛了,所以紫水晶一般都是用来做某一处的一小块装饰,比如说电视墙之类的。

有些大型酒店和卫生间用的就是这种紫水晶的大理石,这种颜色其实非常讨女士的喜欢,看上去好看,非常的有层次感,而且看上去也会有种宝石的感觉。是比较豪华好看的,而且硬度比较高。

不过在购买的时候需要注意,很多商家卖的大理石都是假的,里面可能会添加一些对人体有害的成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