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松糕鞋男款 让你拥有无法抵挡的帅气

2017/11/21 8:45: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作为各种鞋子里面的翘楚,自有其独特的特点。各种款式的松糕鞋也有着不同的风格特点。对于大多数男生来说,选择好一款时尚个性的松糕鞋是非常重要的。

下面将介绍几款较为时髦的松糕鞋男款款式。首先来看看较为常见的一些低帮松糕鞋款式,也就是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了。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松糕鞋是黑色、蓝色与白色拼接的鞋面,再搭配一条紧身浅色牛仔裤就很能够凸显出成熟男士的气质了,所以比较适合那些走型男路线的人。而右边这款黑色白底的松糕鞋的特点就是相对较为百搭和显脚瘦了。

松糕鞋还有如上图所示的这种高帮款式。高帮松糕鞋款式的特点是它比较时尚个性。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黑色高帮松糕鞋就相对比较酷了,很适合那些年轻的追求时尚的男生。而右边这款白色鞋面的高帮松糕鞋的特点就是它比较能够凸显出年轻男生的软萌气质了。上图所示的这两款鞋子也都是比较百搭的,搭配小脚裤会更显腿长哦!

当然了,松糕鞋还有两种不得不提的款式,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种皮质款了。首先皮面款松糕鞋的统一特点就是比较能够表现出男生的个性。其次,左边这款黑色皮面松糕鞋相对更加百搭时尚一点,搭配黑色紧身裤也是非常炫酷带感的。

而右边这款棕色皮面的松糕鞋就相对更加能够表现出男士的稳重气质了,所以很适合中年男士。另外,这款鞋子相对较为正式,所以也比较适合那些上班男士。值得注意的是这款鞋子相对不太好搭配,因为它的颜色有点特别,所以在搭配的时候要避免选择一些颜色更为鲜艳的裤子或者上衣。大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款式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