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抹胸裙大了怎么改 如何搭配内衣

2017/11/21 10:01:12 作者:YUd2-sh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抹胸裙如果大了,自己的手艺不太好的情况下,送去裁缝店会更好。在选择穿抹胸裙时,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身材,选择合适自己的风格,不要穿普通的内衣,要选择隐形内衣。

抹胸裙,作为一种能展现女性优美的身形的重要单品,在夏天尤其受到许多女生们的追捧。抹胸裙是裹着胸部的一种服饰,胸部以上分为有带子和无带子两种。抹胸裙如果大了,自己的手艺不太好的情况下,送去裁缝店会更好。我们还可以通过加大腋下前后衣片的缝份,或者修改后片中线的缝份改小抹胸裙,另外还可以通过穿加厚胸衣防止抹胸裙下滑。

人们在选择穿抹胸裙时,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身材,不可过大或过小,裙子过大会导致衣服不贴身,会滑落;抹胸裙过小导致胸部勒紧,身体不舒服,也会造成身体的疾病。另外还要选择合适自己的风格,如果身形不够丰满,那就放弃抹胸裙吧,因为身形过于干瘪,胸部撑不起来,线条不够优美。穿抹胸裙时不要选择普通的内衣,若不小心露出会非常尴尬。

不要担心抹胸裙会不小心滑落而勒紧胸部,不仅会造成胸部不适,而且非常不雅观。那么我们在穿抹胸的时候应该选择什么内衣呢?首先我们应该放弃老式普通的内衣,穿隐形内衣。因为隐形内衣不仅能防止露点,还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挤出”完美的胸型。

其次,还要根据抹胸裙的透光的程度选择内衣,如果抹胸裙很透,那就选择与皮肤颜色相近的内衣,但是不露出内衣会更好。但是抹胸裙不要经常穿,因为穿抹胸裙要换成无肩带的内衣或者隐形内衣,如果长期穿这种内衣,会造成胸部下垂,不够坚挺,而且隐形内衣一般是由硅胶制成,硅胶对人体有害,所以不要穿超过一天,这样才会保护胸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