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表带怎么拆   需要用到哪些方法

2017/11/21 11:57:12 作者:YUd1-h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表带,是对手表固定手腕有效部分的统称。表带材料多种多样,牛皮是较常见的一种,而鳄鱼皮则是较珍贵的一种,鳄鱼皮表带还被称为皮表带中的“铂金”。

很多人都喜欢带手表,不仅可以作为一个看时间的工具,而且也可以作为装饰品。尤其是对于男士来说,手表更是必不可少的。不过大家应该都有过这样的困扰,手表表带的长度和自己的手腕并不适合,大部分手表表带其实都会长,以适合大多数的人,要怎么把多余的表带拆卸下来呢?

就算你的表带在商家那里已经固定好了,但是时间戴久了,同样需要拆下来清洗,拆表带其实很方便,比拿去商家让商家拆卸要容易很多,大部分的手表都是金属制成的,所以表带也是一节一节的,但是在拆的时候,徒手拆是不可能的,而且容易损坏手表。

拆表带的工具是一种类似针一样的东西,一头是凹进去的,另外一头是凸出来的,凹进去的部分是用来拆生耳,尖的用来通表孔,把生耳拆下来,就差不多可以拆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表带一般都不是一样粗细的,靠近表盘的地方一般来说都比较宽一点。拆的时候要从细的那头拆,要一节一节的拆。

然后拆下来的一小节表带也要按照顺序放好,不然在装的时候,可能不太好找,没法按照粗细的顺序来。拆表带的时候要把里面的弹簧轴取出来,但是要注意不要把它弄丢了。要小心放置。

如果是要调整表带的长度的话,较好一节一节的拆,拆到可以了,就再装上去,装的时候和拆的顺序相反,要注意不要漏掉哪节,不然可能就接不上去了,只要小心点一般就不会出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