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短裙改短裤的小妙招 几步教你变身手工达人

2017/11/21 15:31:12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很多喜欢在夏天露出一截美腿的女孩子来说,短裙和短裤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是很多女孩子的短裙穿完夏天之后就不想再穿了,但又不想扔,其实,可以把短裙改成短裤。

来源:未设置作者:Diana Indiana

其实在日常生活中,自己动手改造一些旧衣服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就像把上一个季度的短裙改成短裤这件事,很多女孩子的短裙穿过一个季度之后都不想再穿了,但是丢掉的话又觉得很可惜。因此,很多心灵手巧的女孩子通常会在闲暇的时候,将自己的旧衣服旧裙子之类的拿来改造一下,就又是一件新衣服了。接下来,我们就来学习一下怎样将短裙改成短裤。

来源:站酷

首先,我们先说在夏天经常会看到的牛仔短裙。很多女孩子喜欢牛仔短裙的原因就是因为它够青春,能够将自己的活力凸显出来。但是很多每年都会出很多的牛仔短裙,一年一个新样式。这种情况下,喜欢牛仔短裙的女孩子就会有很多旧的牛仔裙。那么,我们就可以用这些旧牛仔裙做一些牛仔短裤。做法很简单,照自己的大腿围将裙子裁剪好,然后缝合好即可。

来源:站酷作者:kiuikson

然后,再来说一说我们经常会穿的A字裙,这种裙子有个好处就是下摆比较宽大,可以将自己腿上比较粗的部分遮住。改造这种裙子比较简单。将裙子的中间剪开。但是要注意的是,剪开的部分要是A字型的,方便缝合后穿起来比较自然。但是,如果你的裙子确实比较宽大的话,从中缝处剪开然后缝合也可以。

以上就是关于短裙改短裤的一些小技巧了,喜欢的女孩子可以照着自己试一试。当然啦,短裙不仅仅可以改造成短裤,还可以和同样材质的其他裙子拼接一下改造一条新裙子出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