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包臀裙的裁剪风格 让你大放光彩

2017/11/21 15:57:12 作者:M21-guom…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几乎每个女孩子都是穿过裙子的,女孩子们总是有各式各样的裙子可以选择,长裙、百褶裙、短裙等等,每一种都别有一番风味,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关于包臀裙的话题。

包臀裙是一款特别吸睛的裙子款式,因为它能够把女生的身材更好的展示出来,不同的裁剪也能够体现不同的风格,带给你的气场也不一样,适用于各个场合。

不同的包臀裙穿在身上会给人或优雅端庄,或性感美丽,或成熟的感觉。如何是在职业场合下使用的包臀裙,它的裁剪就会比较规矩,采用下方一字裁剪的方式,裙口稍稍朝内收一部分,裙子上方搭配一条皮腰带或者丝巾带。这样裁剪的包臀裙给人一种简洁正式的感觉。

如果是选择出门逛街,或者参加舞会,那么这些场合下穿的包臀裙就会比较偏向性感。比如紧身的包臀裙,把自己的好身材完全的展现出来,整体裁剪较紧,然后下方收口的部位收得多一点,越贴身越能凸显身材。

比如说剪裁得比较短的包臀裙,下方收口刚好把两腿完全裹住,刚好合身而又不会走光。

还有一些非常有个性的包臀裙剪裁款式,在包臀裙的两侧或者一前一后进行开叉,这样的裁剪打破了传统的剪裁方式,使得裙子更加具有特色。这种剪裁方式的裙子受到很多年轻人的喜爱,因为看起来酷酷的也不会丢失掉女性独有的性感的感觉。

不同材质也会给人不一样的感觉,同样是开叉的包臀裙,西装面料制作而成的包臀裙看起来就更加正式,可以穿着与职业场合,如果是皮质的话就显得非常的酷适合有个性的年轻人。不同的包臀裙裁剪有不一样的风格,希望你能挑到自己喜欢的裙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