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紫水晶手链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四大好处你都知道多少

2017/11/22 10:55: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水晶手链是指用紫水晶制作的手链。紫水晶神秘而浪漫,是一种紫色系的宝石,其色泽由浅紫色到深紫色各有不同。紫水晶也象征着宁静安全,紫水晶据说是能够带来灵感和智慧。

紫水晶属于水晶里面非常神秘的一种宝石,利用它制作而成的紫水晶手链的颜色十分明亮,而且会散发出高贵无比的紫色光芒。除此之外,在平时生活中如果经常佩戴紫水晶手链还可以给我们带来很多不可思议的好处,如果你对它还不是很了解的话,不妨看看接下来这些关于紫水晶手链的功效作用的干货内容吧!

1、有一句老话说得非常有道理,平安就是福气。而紫水晶手链就具有保平安的功效,而且它也可以作为一种护身符使用。将其佩戴在身上,不仅可以保平安,还可以带来很多的好运。除此之外,如果将其置放在家里面,还具有镇宅辟邪以及为家人带来吉祥富贵的作用。

2、佩戴紫水晶手链还可以提升佩戴者的形象,而且还可以有效提高佩戴者的决策能力以及包容心。所以能力高以及社会地位高的人群也非常适合佩戴它。

3、紫水晶手链除了外表十分美丽,它也具有让人称道的内涵美。佩戴紫水晶手链可以提高智商,增强我们的记忆力。也可以加强我们脑细胞的活力,让人们可以更加灵活的思考。

4、紫水晶手链还代表着爱情,它具有守护爱情的寓意。与此同时,紫水晶手链也非常适合作为情侣之间的定情信物。将其送给心爱的人,体现着赠送者对爱情那种忠贞不渝的愿望,它也可以有效促进人们之间的爱情以及婚姻的幸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