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菩提子抛光方法介绍 这样做就对了

2017/11/22 10:59: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朋友平时还是比较喜欢佩戴首饰的,其中的一种就是菩提子。不过,你知道菩提子怎么抛光吗?接下来,一起来详细看看是怎么一回事吧。

在平时生活当中喜欢盘完各类珠宝玩物的朋友们而言,对菩提子这种饰品也不会觉得陌生的。大多数人都明白,“菩提”二字主要来源于佛教,因此也可以将其视为佛教的圣物。而菩提子除了是一种饰品,它还是一种象征。大多数人都深信佩戴菩提子能够给他们带来很好的好运气,也可以舒缓他们的心情。但是很多人却并不知道菩提子应该怎么抛光。

对于很多刚开始盘完菩提子的新手来说,给菩提子抛光似乎是一个很困扰的问题。这主要是因为菩提子属于一种比较贵重的饰品,如果抛光方式不正确,就很容易会对它造成一定的损害,因此掌握正确的方式尤为重要。实际上,给菩提子抛光只要掌握了方法,其实也很容易。首先准备好抛光的材料,主要是几张粗砂纸和细砂纸。

首先利用粗砂器将其去皮,在去皮之后再利用这两种不同类型的纸进行抛光的步骤。抛光的过程中一定要先用粗砂纸,接着再利用细砂纸做好局部的抛光即可,这样子就可以让菩提子看起来更加好看了。

在抛光的时候也需要不要用太大的力气,否则容易导致菩提子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害。以上所讲到的都是一些细节问题,但是却与它的外表好看与否息息相关,因此大家一定要铭记于心。至于想要将其打磨成什么样子,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确定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