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锥形裤街拍 看穿搭达人怎样配衣服

2017/11/29 8:07:12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锥形裤近段时间以来,可谓是风靡时尚圈,受到含多人的争相追捧。而且很多知名的时尚杂志、报纸和网站上都有锥形裤街拍的图片展示和相关穿搭教程的文字介绍。

其实锥形裤,光是听名字就可以知道,它是那种腰部比较宽松,然后越往下,就会逐渐收紧的裤子。也就是因为这种比较独特的设计,让锥形裤在年轻群体中广受欢迎,而且不论男女,都喜欢穿。而且这种裤子的款式多用,材质也多有不同,平时我们在浏览网站或者是在看杂志的时候,如果稍微留意一下,应该都会有锥形裤街拍的相关内容。

也正是因为它有很多不同的款式和材质,所以适合在很多时候穿,而且还能搭配出不同的风格。通常情况下,我们可以先穿一件薄的长袖T恤或是一件简单的白衬衫,然后下面穿一挑白色或者是灰色的锥形裤。然后根据想要的风格来搭配脚上的鞋子,如果想要的是清新的学院风,就可以穿一双白色的帆布鞋,如果是要走职场女性的路线,则可穿一双细跟凉鞋。

用锥形裤来搭配外套,也是很洋气的,而且也是搭出不一样的感觉。一般我们可以先穿一件短款的黑色打底,然后下面穿一挑灰色的锥形裤,尽量把腰部露出来一点,这样会显得性感一点。然后外面再套上一件灰白色的长款风衣,脚上穿一双黑色的平底鞋。这样的搭配就足够让穿衣服的人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还有就是,平时天气比较冷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先穿一件白色的衬衫,然后下面穿一条加绒的黑色锥形裤,把衬衫扎在裤子里,会显得人比较高一点。然后外面再套上一件大衣,脚上穿一双靴子,手上再拿个手包就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