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风衣女搭配 穿出属于自己的style

2017/12/13 7:31:12 作者:YUl-f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要搭配,否则会让自己看起来没气质。其实风衣的搭配是很简单的,只要平时多留意和积累,打造优雅穿搭对很多女孩来说是不成问题的,那么我们应该如何进行搭配呢?

很多女生的衣橱里肯会有一件风衣,因为穿上风衣真的非常能提升一个人气质,风衣也有茧型,也有修身款,至于选择哪种款式,就得看个人的喜好了,这种事仁者见智,各有各的看法。那么这件提升气质的利器该如何搭配呢?你确定你真的很清楚吗?其实风衣的搭配是很简单的,只要平时多注意看,多注意积累,搭配对于很多女孩来说是不成问题。

风衣可以搭配牛仔裤,或者破洞牛仔裤,再搭配一双平底鞋,或者稍有坡跟的鞋都是可以的。这种穿搭很休闲,休闲中也不失气质。也是非常常见的,如果担心自己搭配不好,这种穿搭不失是一种好选择,同时也可以搭配小脚修身的裤子,再搭配一双高跟鞋,高跟鞋可以拉长腿的比例,刚好可以露出自己的大长腿,拉长整体的比例,显得自己更加有气质。

如果你想要甜美的感觉,可以在里面搭配连衣裙。这种搭配很是方便,如果感到热,只需要将风衣脱掉即可。既甜美又有气质,一举两得的穿搭你可以尝试一下。至于搭配什么鞋,可以是板鞋也可以是高跟鞋,这得看个人的喜欢了。

同时风衣可以在里面穿一个高领毛衣,再配上今年流行的高腰阔腿裤,拉长下身的比例,分分钟穿出街拍的感觉,如果配上高跟鞋整体的感觉会更好,有种气质女王的既视感。这种风格你也可以尝试一下,穿出自己的style,穿出自信的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