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周冬雨时尚街拍 风格百搭个性十足

2017/12/13 7:45:12 作者:M6-lit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日,周冬雨晒出了一组街拍图,一身时尚装扮的她瞬间吸引了网友们的眼球。宽松棉衣外套与黑色紧身长裙完美搭配。扎着半丸子头的她,被网友称赞十分可爱。

近日,周冬雨晒出了一组街拍图,一身时尚装扮的她瞬间吸引了网友们的眼球。虽然周冬雨身材娇小,但她不仅能够驾驭各种风格,而且能够穿出自己的特色。照片中的她休闲范儿十足。她穿着休闲运动装,时而机灵古怪,时而冷酷。更是将宽松棉衣外套与黑色紧身长裙完美搭配。扎着半丸子头的她,被网友称赞十分可爱。

另外一组周冬雨的时尚街拍中,她穿着黑色宽松卫衣,搭配了一条破洞牛仔裤,头戴白色鸭舌帽。一身黑白配让人百看不厌。特别是黑色卫衣里面的条纹衬衫,更是穿出了一种经典时尚感。既休闲,又有自己的特色。即使素颜的她,也被众多粉丝以及网友称赞十分漂亮。

从周冬雨的各种街拍照片看来,她还是更加偏向于一些宽松的衣服。这样不仅能够让她更加具有时尚感,而且能够遮挡她身材瘦小的缺陷。不过,她的半丸子头的发型可真是什么衣服都能够搭配。既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又能够感受出她的时尚气息。

一直以来,周冬雨的穿着都被网友们所喜爱。她不仅能够驾驭各种类型的衣服,而且都能够穿出自己的特色。从她近期的街拍照片看来,既有休闲的卫衣配上运动鞋,又有宽松时尚的棉衣配上紧身裙。不管是哪一种的风格,都能够彰显出她的时尚品味。在她的身上,我们能够看到一种别样的美,即使普通的衣服,能够穿出自己的特色,就能吸引众人眼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