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40岁的女人怎么搭配衣服  这样穿让你美得毫不费力

2017/12/13 7:5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已经步入40岁的女性来说,容颜已经有点衰老了,身材也渐渐变样了。也许有的人已经开始产生自卑的心理了,其实大可不必这样。想要保持年轻态,服饰就可以帮你。

来源:未设置作者:Alones

女孩到了20岁以后,就像是一朵刚绽放的花朵,光彩夺目,娇嫩青涩,清新甜美,楚楚动人,这些词语一个或者两个都不足形容女性特有的青春年华。在这个时间段,她们可以肆意的去追求,去奋斗,去打拼。但女性一旦到了40岁就不一样了。40岁的女性无论是在心灵上,还是气质上,都是有一定的改变的,甚至给人一种历经沧桑的感觉。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也许有的女性会自动的忽视自己的装扮,让自己沦落为标准的中年老妇女。其实不然,不一定说年纪大了就不可以放弃对美丽的追求。掌握好一些服饰的搭配技巧,你也可以是一朵淡雅温馨的百合花。如上述的搭配法,如果你是一位身材已经稍微走样的女性,那么,选择一款红色系的宽松连衣裙,可以拯救你一直不敢露出来的小肚腩,为你增添优雅的气质。

来源:站酷作者:Markevich Maria

当然了,如果你是一位在职场里面位高权重的职业女强人,那么,在服饰的搭配上你可以选择比较知性稳重的,但也不用太过成熟,这样会显得特别高冷,让人不敢亲近。而图上的这款搭配就是非常好的典范。一款粉红色的长款风衣搭配今年大热的印花裙,创造出女性独特的时尚风格。

减弱了大衣过于单调的缺点,潮流感十足。胸前的缎带设计,给这套服饰增加不少亮点。即使不是正面,侧身的效果就已经是令人无法忽视。既不会太过霸气侧漏,而不会显得很庸俗,委婉动人,干练又不失优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