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时装搭配技巧 时尚穿搭指南大集合

2017/12/14 7:01:12 作者:M6-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良好的服装搭配技巧能给人带来欣赏性和满足拓展视野之需。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没有好身材不要紧,但不能不会穿搭,因为正确的穿搭能给你的身材加分!

说起穿搭,首先不得不说的就是颜色搭配了。衣服的颜色搭错的话会给视觉带来很强烈的冲击感,整体让人觉得不好看。冷色加冷色暖色加暖色、冷色加中间色或暖色加中间色,这样的颜色搭配为优,而冷色加暖色、亮色加亮色、暗色加暗色都是不被认可的,尤其是色彩比较纷杂的上衣还要搭配同样杂色的裤子或裙子的话,展现出来的穿搭就真的会很难看。

绿色是特别难搭配的一种颜色,服装搭配中可以和白色或者咖啡色搭配在一起,但肤色偏暗偏黄的人是不推荐这种色调的穿搭。另外,横条纹的上衣与竖条纹裤子或者说竖条纹上衣与花纹裤子都是不能搭配在一起的,因为这样的穿搭会给人感觉很杂乱,没有任何的美感凸现,所以大家还是要避免这样的穿搭为妙。谨记,身体偏肥胖的人更是要远离横条纹的衣服。

上身和下身的颜色深浅的搭配不同,彰显出来的气质和感觉也不同,例如上深下浅,是一种端庄和严肃的感觉;而上浅下深的搭配则会给人活泼开朗、阳光明快的感觉。身材高挑且苗条的女生可能没有那么多的烦恼,可是个子矮小的女孩子要讲究的可就多了,不仅要注意裤子和上衣的黄金比例的搭配还要注意高跟鞋的选择。

我们都知道想要显高当然就要提高腰线,所以短款上衣和高腰裤是矮个子的必备单品。学会这些颜色和款式搭配技巧,再也不用担心身材不好或衣服搭配不好显得难看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