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适合短发的服装大盘点 教你变身大美妞

2017/12/14 7:29:12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都觉得短发没有长发好搭配衣服,但近两年很多姑娘都去剪了短发,并且穿上时髦的衣服比长发还好看。其实,只要会搭配,无论哪种发型,都可以穿得很时尚。

很多女孩子都喜欢上了短发,这种发型不仅给人一种很俏皮的感觉,并且还十分好搭配衣服。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几种适合短头发的服装。

第一种,圆领小黑裙。如图一中刘诗诗穿的这款黑色裙子,它没有多长,下摆属于A字形,并且领子上有一圈白色蕾丝,看上去性感中带点可爱。

第二种,一字领一类的上衣。因为头发没有多长,所以就不会盖住脖子。而衣服又是一字领,则会露出精致的锁骨,使得整个人的颈部看上去更加修长。如果再戴上一根锁骨链,就更加完美了。

第三种,要是冬季剪了头发,则可以搭配黑色大衣。杨幂可以说是很会搭配了,图二左边她穿一身黑色呢子大衣,里面配上一件白色内搭,加上温柔的齐肩lob头,显得知性优雅。

第四种,白体恤加背带裤。赵丽颖也剪短了头发,穿上T恤和背带牛仔裤,简直不要太萌。如果你也是娃娃脸,并且喜欢较为日常一点的穿衣风格,那么可以试一试这种穿法。

第五种,牛仔装。短发妹子给人的感觉总是酷酷的,所以可以尝试一下全身牛仔的穿衣方法。韩星高俊熙就给出了正确的示范,图三左边,她上身穿着一件蓝色牛仔衬衫,下边配一条同色系牛仔裤,尽显好身材。

第六种,淑女范套装。如果你喜欢较为淑女一点的风格,那么可以学习一下高小姐图三右边的这种搭配,裸色套装让你看起来温柔无比。

短发姑娘们,一定要记住以上所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