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肩宽手臂粗穿衣技巧分享 让你轻松掩盖身材缺点

2018/1/29 15:27:12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人的身材或多或少都会有一点缺陷,不少人都希望可以通过减肥健身来改善身材。然而,这种方法虽然有效,但是周期太长。此外,还可以通过穿衣服来掩饰身材的缺点。

来源:图虫作者:57435704304731010

在现实生活中,有许多人体重都不是特别重,但是看起来却非常壮。一个明明只有一百斤不到的美女,但是看起来却有一百二十斤以上。为什么会出现这些问题呢?有不少人都会有肩膀宽手臂粗的问题,在搭配衣服的时候,完全没有注意到这个问题。结果就导致了看起来很壮实的后果。实际上,她们的身材并不差,只是输在不会穿衣搭配上。

来源:站酷作者:sanneberg

在穿衣服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有垫肩的上衣,这样只会让你的肩膀看起来更加宽。如果此时你穿的衣服还是紧身的,状况就更糟糕了。这样 穿着打扮会将你的身材缺点全部暴露出来。不仅如此,还不能穿透视蕾丝上衣,这样会让人看起来更加壮实。如果你不是特别瘦,这种衣服基本上驾驭不了。还有一个大忌就是穿肩部具有不规则设计的衣服。

来源:图虫作者:57435815973882651

其次,千万不要穿袖子或者肩膀设计太过于复杂的上衣或者是连衣裙。这样会让人一下就注意到了你的宽肩膀以及粗手臂。不仅如此,也不能穿大袖子的衣服。大多数人都有一个认识误区,认为袖子大可以将粗粗的手臂掩盖起来。然而,她们不知道这样并没有什么用,相反会显得很拖沓。

那么她们适合穿什么样的衣服呢?大V领的衣服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样不仅可以将她们性感的一面展现出来,还可以掩盖肩膀宽的缺点。除此之外,她们穿抹胸式上衣以及裙子都非常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