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羊剪绒皮毛一体大衣的特点有哪些 搭配技巧知多少

2018/1/31 12:07: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羊剪绒就是那种经过剪了一剪子的皮毛一体的皮草,皮毛一体大家应该都懂吧?就是那种皮和毛连在一起制作成服装的料子,相对来说这种料子保暖性和透气性都非常不错。

羊剪绒这种皮草属于是皮毛一体的一种,这种面料制作成的大衣非常有档次,价格还非常亲民,因此深受人们的青睐。

羊剪绒这种皮毛一体的料子制作成的皮草大衣,性价比相对来说是非常高的,价格比其它的皮草大衣相对还更便宜一些。

皮毛一体制作而成的大衣,如同我们把头发扒开看到头皮一样的感觉,透气性和保暖性可想而知。

羊剪绒皮毛一体大衣从外观来看非常优雅时尚,爱美的姑娘可以搭配短裙和高筒靴子穿,也可以搭配马丁靴来穿,都能轻松打造完美身材。

但是这种皮毛一体面料制作的服饰,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仔细挑选。因为这种皮毛一体材质的面料,制作成的服装都会有那么一些小缺点。

仔细观察皮毛的表面,有的会出现毛毛不太均匀的情况,还有的会有部分缺少毛毛的情况。

另外,皮毛一体的料子它的毛毛会有厚和薄的区别,还有的会出现某些部位的毛毛比较厚,而某些部位的毛毛又比较薄。有的地方的毛毛会凸出来,有的部位的毛毛会凹陷进去等。因此,在购买这种面料的皮草时,需要仔细的挑选,才能买到质量更好的产品。

这种皮毛一体的皮草大衣,在搭配方面来说,我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样式,搭配皮裙+长至小腿肚的靴子,在寒冷的冬季也会非常优雅有气质,告别臃肿并不是很困难。

喜欢穿裤子的朋友也可以穿大衣搭配裤子,如右图中这样搭配就很时髦。一件长版的红色羊剪绒大衣,搭配一条黑色的直筒修身裤,也非常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