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黑色西装配什么颜色皮鞋才好看 这三种任你挑选

2018/2/14 14:17:12 作者:YUl-c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正式的场合,西装是男士比较爱穿衣服,尤其是黑色西装更加常见。但是,黑色西装很讲究鞋子的搭配,到底什么颜色的皮鞋才适合你呢?大家来看看这三种颜色的搭配效果吧。

其实,男士穿不同颜色的皮鞋,能反映出不同的心情和精神面貌。黑色皮鞋往往给人一种严肃的感觉,棕色皮鞋能够给人一种高贵的感觉,灰色皮鞋给人一种儒雅的感觉。不同颜色的皮鞋,搭配黑色的西装,都能够展现男士独特的风采。

黑色西装+黑色皮鞋

黑色西装搭配黑色皮鞋,还是比较常见的。黑色西装看起来低调不张扬,黑色皮鞋看起来特别有范儿。尤其是在谈生意的时候,黑色皮鞋能够让人感觉到重视和诚意,我相信穿上黑色皮鞋肯定会事半功倍的。

黑色西装+棕色皮鞋

在很多电视剧中,我们都可以看到,很多成功男士穿着棕色皮鞋。其实,穿棕色皮鞋是要看男士的年龄的。往往中年男士,比较适合穿棕色皮鞋,能给人一种成熟的感觉。但是,我并不是说,年轻男人就不能穿棕色皮鞋,只是不太适合而已。黑色西装搭配棕色皮鞋,不如搭配黑色皮鞋显得自然,所以还是要看自己适合不适合了。

黑色西装+灰色皮鞋

灰色皮鞋能够给人一种儒雅的气息,搭配黑色西装也很好看。但是,我们在选择灰色皮鞋的时候,要尽量选择简单大方的,这样才能够衬托出西装的精致。这一身搭配,比较适合出差,或者参加年会的时候,能衬托出男士的典雅和内涵。

也许你会发现,我推荐的颜色都是比较深沉的,其实这才是正确的颜色搭配。如果你用黑色西装搭配白色皮鞋,那么会给人一种不伦不类的感觉。如果用黑色西装搭配红色皮鞋,会让人看起来很刺眼。所以,皮鞋的颜色,要和西装的颜色合理搭配,才是聪明的做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