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西装搭配毛衣图片 寒冷冬日依然很时尚

2018/2/14 14:39: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西装时的内搭很重要,像冬天的时候就常常搭配的是毛衣,但如何搭配得很时尚就显得很重要了。接下来就给大家看一些比较好的西装搭配毛衣的图片,看看如何成为型男。

西装搭配高领毛衣是很有男性魅力的,很多人也许会觉得高领毛衣是女生常穿的,男士穿会比较别扭,但其实这些都只是个人的偏见,因为男士穿起高领毛衣来是很有气质的。身材高挑的男士穿西装的时候就可以搭配高领毛衣,会显得整个人很高大帅气。冬天的时候,穿高领毛衣又很保暖,同时又不乏时尚感,这样的搭配无疑是很受欢迎的。

除了高领毛衣,男士穿西装的时候搭配的圆领毛衣也是很好看的,显得很精神。像左图中如果搭配的是圆领毛衣的话就可以再戴一条围巾,这样的搭配就更丰富些,而且西装选择长款的会更有气魄,走起路来都是很有魅力的。像右图西装和圆领毛衣的搭配穿起来就是很精神的,而且中规中矩,给人很老实的感觉,这样的搭配能让男士给别人留下很好的印象。

冬天很多商务男士也是要常穿西装的,这时候如果内搭一件毛衣的话会保暖一些,而且又不会显得很臃肿,依然会给人很时尚的感觉。左图中的低领毛衣里面还可以打领带,能保持很庄重的仪态。身材很好的男士这样穿得话会很有魅力,让人觉得很稳重。

西装搭配的毛衣颜色往往是浅色的,这样会让人觉得很简单利落,像右图中灰色的毛衣搭配在西装里面就很舒服,和西装的颜色也不会撞,而是有很好的搭配效果。看完这些西装搭配毛衣的图片,你也可以轻松变身型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