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男人休闲西装搭配 随性中尽显绅士风

2018/2/14 14:41: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休闲西装穿起来不显得严肃,而且还可以进行时尚搭配,是很能凸显男性魅力的。男人不可缺少的服饰就是西装,但能把西装穿得既帅气又能彰显个人魅力是很难的。

休闲西装穿起来没那么严肃,穿起来很随性洒脱。像左图中一样,休闲西装不必把衣服扣起来,内搭的衬衫也可以把领口的扣子解开几颗,这样会更休闲一些。而且这样的西装外套搭配牛仔裤穿是很时尚的,给人很年轻的感觉。休闲西装和毛衣的搭配也是很有时尚感的,像右图中一样,黑色的西装搭配灰色的圆领毛衣,给人的感觉很绅士。

休闲西装有很多颜色可以选择,常年游走在时尚界的男士可以选择穿一身蓝色的西装,这时候可以内搭浅一些的蓝色衬衫,整体会给人很潮流的感觉,手上再拿着一个手抓包,会很有时尚街拍的感觉。休闲西装搭配起来会比较大胆,而且不按常理出牌,像一件西装外套就可以搭配一条九分裤穿,给人的感觉是很年轻有活力的,而且还穿得很有魅力。

走在秀场的男士的搭配是很独特的额,往往会给人不一样的视觉震撼,像左图中的一身休闲西装搭配就很有气场。虽然是一身灰色的西装,但皮带和鞋子用的都是黄色的,整体就会提色不少,这种搭配是很新颖的,而且十分潮流。

很多男士爱穿休闲西装就是因为他能让男士显得很年轻时尚,是很有吸引力的。西装本身就是十分凸显绅士风的,再加上别出心裁的搭配就能让男士加分不少,右图中西装搭配短裤就是很时髦的一种搭配方法。休闲西装只要精心搭配,是可以穿得很绅士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