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西装腰带搭配 不同款式任你选择

2018/2/14 17:43: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生在穿衣搭配方面是很讲究的,要求能凸显身材。女生在穿西装的时候,就会选择系一条腰带,能好的塑造性感的腰围,也能让本身严肃的西装穿得很有女人味。

女生穿西装的时候有很多款式的腰带可以搭配,根据自身的西装选择适合自己的腰带。像左图中的灰色西装外套就可以搭配一条黑色的腰带,因为灰色西装的内搭是黑色的衣服,这样选择黑色的腰带就很适合。右图中的蓝色西装的衣角是张开的,穿起来是很漂亮的,这时候搭配一条同样是蓝色的腰带就能把很细的腰展示出来,女性立马就性感了许多。

腰带的款式有很多,有比较粗的也有比较细的,还是要根据自己穿得西装来选择适合的腰带。在左图中可以看到,一件灰色的西装搭配了一条浅咖色的裤子,整体的色调是偏灰的,所以在选择腰带搭配的时候,就要选择一条咖啡色的细腰带,这样系在腰上也不会很突兀。而像右图中的蓝色西装就很亮眼,所以在搭配腰带的时候就可以选择一条红色的。

随着现在女式西装的流行,在很多街拍或者秀场上也能看到很多女士身着西装走秀。左图中就是很时尚的一种搭配,一件白色的西装搭配一条黄色的裙子,十分抢眼,这时候腰间又系上了一条白色的腰带,立马就将好身材凸显了出来。

右图中的搭配是很成熟干练的,一套普通的黑色西装穿起来可能会是很沉闷的,但经过设计就变得不一样了,像把西裤设计成喇叭裤的样子,西装外套在搭配一条黑色的腰带,立马就变得性感了起来。所以腰带在女士穿西装的时候,是一个很好的搭配单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