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男士西装的搭配法则 领略不一样的时髦

2018/2/14 21:31:12 作者:YUl-guoj…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男人必备的一件单品就是西装,西装可以出现在任何场合中。西装可以迅速帮助男人提升气质,完胜高富帅。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几种西装的搭配技巧。

西装,是每个男士衣柜必备的一件衣服。无论是出席正式场合,见客户或者相亲,大家都会选择穿一身西装。一方面会显得很正式,代表你比较看重这次的见面;另一方面,给对方留下不错的印象。总之,西装可以迅速帮助男人提升气质。今天,给大家介绍几种西装搭配技巧,一起来看看吧。

正式场合中,一身黑色西装是最常见的。一般来说,黑色不挑人,因此,很多人选择黑色西装。可能会有人说,一身全是黑色,过于沉闷了。这个时候,可以选择搭配一条亮色的领带,比如蓝色或者带有花纹的领带来装点西装。

私人场合中,想要偏休闲风、随意点的话,可以选择浅色系西装。春天的话,可以搭配一件白色休闲裤,底下搭配一件纯色的T恤,鞋子可以选择帆布鞋或者英伦风皮鞋。这一身将会特别有春天气息,给人一种清爽邻家大男孩的感觉,满满的阳光气息。

想要出门更加随意一些的话,也可以将西装裤或者休闲裤换成牛仔裤,更加有青春气息。鞋子可以选择一双小白鞋或者帆布鞋,是不是有一种韩国欧巴的感觉呢?

格子西装,近几年来也非常的流行,很多人也说,格子西装很难驾驭。其实一点都不难,格子西装一般上衣里面搭配一件浅色系衬衫。本来格子西装会给人厚重的感觉,浅色衬衫能缓和一下厚重感,而且还会非常的帅气。总之,这几种总结出来的西装搭配小技巧,适合很多种场合,以后出门再也不用担心西装怎么搭配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