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肤色暗黄穿什么颜色衣服 能够尽显透亮

2018/2/15 9:45:12 作者:M8-guo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要说肤色暗黄的问题,那可算得上是个大众问题。肤色暗黄非病非灾,但是却在妆容,服饰的选择上有诸多忌讳。这篇小文就来讲一下肤色暗黄适合穿的衣服颜色。

正因为肤色暗黄是个普遍问题,因此也众人积累了不少的成功或失败的穿搭经验,也让肤色暗黄的MM在服饰搭配上多了些选择。今天就暂且先简单地介绍其中六种。分别是深蓝色,暗橘红色,枣红色,白色,暗粉色,深灰色。

首先,是深蓝色。像深蓝色这种深色系的颜色,对于暗黄肤色的MM来说都是福音,一点儿不用担心会暴露肤色缺点。然后是暗橘红色,相比深蓝色,这个颜色更加活泼,适合年轻人穿,不显老。

接下来是枣红色,虽然这件衣服在颜色设计上属于混搭,衣领与中间搭配了米色,但是依然证明了枣红色的显白功力还是挺强的,不失为暗黄肤色MM的一个好选择。随后是白色。白色与黑色是经典百搭色,不挑设计,不挑款式,也不挑肤色。对于暗黄肤色的MM来说,同样是非常合适的。

然后是暗粉色,如上图图左所示,暗粉色年轻活泼,虽然没有显白的效果,但是也是不挑肤色的,可以衬托肤色,显得更有气色。同样比较适合肤色暗黄的妹子穿。

再就是深灰色,类似于黑色,同样是肤色暗黄MM的福音,而且端庄大方,简单大气,搭配上也可以随心所欲,是个适合暗黄肤色穿的经典颜色。总的来说,肤色暗黄的人要想穿衣服不显得尴尬,暴露肤色缺点,就得避开一些比较亮丽的颜色,也尽量选择暖色系或者深色的衣服。除了上述的六种颜色,相近的颜色也是可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