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休闲西装衬衣要扎进腰带吗 它们的不同扎法分别有何效果

2018/2/15 23:03: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一直以来都是很多男生会接触到的服饰,而充满休闲味道的休闲西装就更加受年轻男生欢迎了。穿着休闲西装的时候衬衣要不要扎进腰带里呢?一起来看看答案!

首先,针对于大部分的男生来说,穿着休闲西装的时候衬衣是可以不用扎进腰带的,因为这样的造型会显得人更加自由随性。比如上图所示的这两种造型,其中左边这款黑色小西装与衬衣的搭配更显轻松时尚一点,适合一些性格文静的男士。而右边这款白色西装与玫红色衬衣的搭配就更加明艳靓丽一点了,这种搭配比较洋气时髦,适合那些年轻有朝气的男生。

当然了,休闲西装也不是不可以将衬衣扎进腰带,对于很多成熟一点的男士而言,穿着休闲西装的时候就可以将衬衣扎进腰带里面。上图所示的这两种休闲西装的搭配就值得借鉴,左边这款浅蓝色休闲西装搭配白色衬衫,然后将衬衫扎进腰带就更显型男气质了。相较之下,右边这款粉红色休闲西装搭配格子衬衫,并且将衬衫扎进腰带就更加有男性魅力了。

休闲西装是很多男生都会选择的服饰,因为休闲西装穿起来既舒适又有个性,搭配不同的衬衣或者裤子都可以展现出男性的不同魅力来。上图左边这款卡其色的西装搭配白色衬衣并且将衬衣扎进腰带就更加有种成熟男性的优雅高贵气质了。

而右边这款暗红色的西装就更加个性时尚一点了,这款西装也比较适合搭配一些简单的的内搭衬衣,然后将衬衣扎进腰带里面就更显得更加干净利索一点了。这种造型一般来说比较受那些上班男士的喜爱。希望大家都能选择到适合自己的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