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西装配什么腰带好看 这样搭瞬间提升气质

2018/2/15 23:05:12 作者:YUl-guoj…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天汇集了各种潮流单品,在很多街拍中经常能看到西装与腰带结合在一起。那么,接下来,让我们跟着时尚达人学习一下,怎么将西装与腰带搭配地时尚又帅气?

春天到了,脱下厚重的大衣外套,简洁帅气的西装扑面而来。最近几年,开始流行复古风,各式各样的西装接踵而来。有不少的时尚达人在穿西装的时候会搭配一条腰带,不仅很好的提升了气质,让身材让显得很匀称,不得不说腰带真是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

想让自己更加女人味又要干练一些,西装和腰带的完美结合是不能错过的搭配。那么,在西装和腰带的搭配上,我们不得不向时尚达人学习一下,因为她们处于时尚潮流的前沿。接下来,一起学习下如何很好的将西装与腰带搭配起来。

如果你在挑选腰带方面有选择恐惧症,那么很好的方法就是选择同色系的腰带和西装。这样不容易跳色,而且也不会显得很奇怪。今年特别流行的是格子西装,可以搭配一条黑色或者卡其色的腰带,很具有英伦风,时尚感爆表。

有的人认为格子西装过几年可能不会流行,那也不用担心。因为每年的流行单品中,貌似都有一些格子系列服装。想要把格子西装穿的很时髦,得好好学习几点必备技巧。如果实在觉得自己不能很好的驾驭格子西装,那么再推荐一款西装—黑色西装。

黑色是永远百搭的颜色,完全不用不会搭。一件黑色西装,其实是非常容易搭配的。春秋季节,想让自己多点色彩的话,可以里面搭一件碎花长裙,飘逸又很有女人味。想更加休闲一点的话可以穿件破洞牛仔裤,再搭配一双高跟鞋,干练又帅气,而且女人味十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