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马丁靴的搭配衣服图片 让你找到时尚的穿搭灵感

2018/2/15 23:15: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当你不知道买什么鞋子来搭配自己衣柜里面的衣服时候,那么推荐你入手一双马丁靴,因为它非常的实用,它和很多款式的衣服都可以搭配在一起,并且还很好看。

1、马丁靴子应该是必入款

当你发现自己一直在买各种各样的鞋子和衣服时候,可就是发现自己总是没有衣服穿,同时也不知道怎么搭配的时候 ,你应该要考虑多给自己买一些百搭的单品而不是买一些比较难搭配的服饰。如果你的鞋柜里面还没有一双马丁靴子,那么你需要准备一双。一年中任何一个季节都是可以的,可以搭配裤子和裙子。

2、冬季的时候搭配大衣穿

冬天短靴和大衣是标准配置,基本上每个人都会尝试这样的穿搭,但是要想要穿出自己的特色,那么在款式选择上面就需要多花一些心思了。你可以选择马丁靴搭配大衣,不仅气场强大,也非常的吸引人的眼球。

3、搭配皮夹克

如果你喜欢非常酷的装扮,那么你可以选择一件皮夹克和它配在一起,裤子可以选择牛仔裤也可以选择贴身的裤子。

4、配裙子合适吗

很多人的衣柜里面一定有不少的裙子,所以会有人疑问这种鞋子和裙子配在一起是否合适,因为马丁靴子属于中性风,和优雅的裙子穿搭在一起是不是非常的奇怪。大家一点都不用担心的,这种搭配方式非常的前卫,很多时尚人士都热衷于这样穿,现在这个季节选择这样的搭法也是非常的合适,外面套上一件外套就行了。

5、如何选择鞋子的材质

牛皮材质的鞋子比较好搭配衣服也比较的经典,而磨砂皮材质的是现在流行一种面料,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需求去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