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明星围巾搭配街拍轻松学  先选一款适合你的

2018/3/1 17:15:1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肯定有很多宝宝们会都觉得为什么明星们穿衣服都那么好看,而自己却很乡村呢?明明我们很多时候都是穿的同款呀!其实你们只是少了一款适合自己的围巾而已。

来源:站酷作者:Veles Studio

一款美美的围巾不仅在冬日里可以用来御寒,更多时候还是用来凹造型的。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围巾,就能够凸显自己的气质,而且还能够分分钟穿出明星们的街拍感觉。

冬季保暖学院风格子围巾。

记得很多大火的韩剧中女主都会围着一条学院风十足的格子围巾。手里捧着一杯奶茶,围着一条这样的围巾的造型不仅能够凸显出文艺小清新,而且还展现了女主的青春气息。这样一来,学生气息十足的女主往往能够轻易复活男主的心。

韩版女性风大披肩围巾。

这一款围巾就比较有气质了,冬季凹造型的时候,这一款又宽又大的流苏围巾除了能够围在脖子上之外,还能够当做披肩使用,既保暖又美观。另外这款围巾做披肩的时候更加凸显高贵的气质。所以那些轻熟风的女生特别适合这种类型的围巾。

可爱时尚款珍珠围巾。

这一款围巾自打一亮相,就很能吸引人的眼球。纯色的围巾上点缀了不多不少的珍珠,合适的数量以及有恰到好处的排列,让原本看起来很单调的围巾增添了一丝时尚可爱的气息,同时粉色的围巾十分的衬肤色,无论肤色如何,穿起来都十分的好看。

百搭纯色围巾。

越经典的东西,往往都是那些款式简单,百搭的东西。这一款围巾就是这样,纯色的围巾底色,无论搭配大衣还是裙子都十分合适。长款的围巾无论怎样围都有一种时尚的气息。同时卡其色也是今年的流行色,穿在身上不仅时尚而且更显气质。

看了这么多,你找到了适合自己的那一款围巾了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