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夏季男装搭配技巧 这样穿让你赚足回头率

2018/3/2 16:41: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即将来临,又到了各位帅哥美女显身材,拼穿搭的时候了。女性穿衣搭配样式很多,而男士服饰多为大同小异,想要在夏天穿出型男样,那快来学习夏季男装搭配技巧吧!

一般一说到服饰,大家都会想到的是女人们的各型各色的衣服,她们可以把服饰搭配成各类风格,非常吸引大众的目光。而男士们相比女士就比较低调了,他们的服饰款式都比较雷同,颜色也很少有明艳的色彩。所以很少有人很关注男士的服饰搭配。

其实,男士的服饰搭配也很考究,搭配好服饰不仅可以修饰身材,还能瞬间提升自身的气质。

夏季即将来临了,到底怎么能在夏季穿出型男范呢?快来一起看下吧!

1、蓝色条纹的Polo短袖和黑色破洞牛仔裤的搭配

Polo半袖是属于简洁大方的款式,也是很多男性都喜爱的服饰。这种穿上书生气十足的半袖,再配上比较潮流的破洞牛仔裤,既随性还更能显示男性特有的魅力。

2、浅蓝色套头的衬衫和白色休闲短裤的搭配

这样的搭配整体感觉非常凉爽,夏季自然是比较炎热的,穿的越清爽,看着越舒服。而浅蓝色和白色这两个颜色更是在炎热的时节,增加了一抹清凉感。衣服上的纽扣和胸前的小字母的点缀,看上去不仅别致还充满了青春的气息。

3、军绿色的T恤和米色的短裤搭配

军绿色也是男士们喜爱的颜色,可能因为是军人的主色,所以男人们觉得这样的颜色更能让自己有男人味,再配上米色的短裤,这样的搭配不仅让男人们更有男人味,还能看起来更有活力。

4、白色的V领T恤和做旧的工装裤的搭配

白色的T恤可以给夏季带来凉爽气息,V领还能修饰宽宽的大肩膀,再配上工装裤,让整个搭配更充满设计感,全身的造型非常有街头型男的感觉。

5、宽松的条纹七分袖衬衫和黑色修身牛仔裤的搭配

男士虽然服饰都大同小异,但是还会有一些服饰比较有个性的。比如这款有日系感觉的七分袖衬衫,就很有个性,它可以瞬间让男生们变成潮男,再配上紧身牛仔裤,可以秀出男生的好身材。

6、粉色宽松T恤和蓝色牛仔短裤的搭配

粉色不光能让女性变的清纯可爱,对于男性来说也是很好的减龄颜色。把可爱的粉色宽松T恤和牛仔短裤搭配一起,既有青春的气息,有能给男性增加一种邻家男孩的感觉。

以上就是我总结的比较潮流的夏季男装穿搭,希望男生们在炎热的夏季都能成为让人瞩目的帅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