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2017冬季街拍图女 教你吸睛搭配更保暖

2018/3/6 15:23:13 作者:M61A-lij…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来了,很多妹子都苦于自己的穿衣搭配,因为天气很冷,不能很好地展现自己的身材,也不能光要风度不要温度,其实有很多潮人在冬季也很会搭配,今天小编就带来了几组。

冬季穿搭一直都是很多女生想要学习的,因为冬天天气寒冷,穿的太少不保暖自己容易冻坏了身体,穿的太多又展现不了自己的好身材,其实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难,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几组2017冬季街拍女生的图片,可以根据她们的搭配来借鉴一下,让你在这个冷冷的冬天也可以美美哒。

一、羊羔毛外套+毛呢大衣

冬天除了羽绒服棉服还有很多比较秀气的保暖外套。比如说图一的这款黑色羊羔毛外套,很多比较潮范的女生都喜欢这款外套,不仅保暖时尚感也强。搭配一件简单的紧身裤和针织衫就可以了。另一款搭配也非常简单加上黑色显瘦牛仔裤,一身黑显得很酷也很时尚,而图二的咖色毛呢大衣搭配焦糖色披肩围巾也是很亮眼的搭配,颜色搭配很好,看起来很有气质。

二、针织外套+拼色棉服

如图的两款街拍也各有各的特色,图一棕色的针织外套搭配蝴蝶结牛仔衬衫,下身是很简单的一条黑色紧身牛仔裤,时尚的同时又有一丝小可爱。而图二也是牛仔裤和短靴的搭配,亮点在于上身红色格子拼色的棉服,亮色和深色的巧妙搭配,很有感觉也很吸睛。

三、羽绒服

不要以为羽绒服在冬天就真的很显臃肿,不管是图一的短款米色大领羽绒服搭配紧身裤,还是图二中长款羽绒度搭配黑白色裤子,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简直不要太美哦。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几款女生2017冬季街拍图,是不是很美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