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2018秋季街拍男搭配推荐 让你变成时髦精

2018/3/11 14:07: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衣品好的男生确实是很容易让人产生好感的,即使你仅有一张平凡的面孔,好的衣品也是会给你加分不少的。今天我们就先来看看那些街拍达人们秋天是怎么穿的。

在秋季,有几件单品男生们是一定要拥有的,牛仔裤、衬衫以及大衣,衬衫在早秋比较实用,大衣则是在晚秋会派上很大的用场,牛仔裤就不用说了,每个男生都有很多条吧,下面我们就一一来看看。

第一,牛仔裤。

牛仔裤的搭配,说简单也简单,随便套上件什么上衣都挺搭,因为它确实是很百搭,但是说难也是蛮难的,想要和别人不一样就有点难了,看看图中两个男生的搭配取取经吧。图一中的男生选择了深绿色的卫衣搭配棕黄色的圆领外套,颜色搭配让人看着很活泼,下半身浅色牛仔裤,很适合学生党。

图二中则是选择了黑色的圆领针织衫搭配黑色牛仔裤白色运动鞋,这个颜色搭配就不用说了,很经典,没什么多余的配饰,很高级的一种穿法。

第二,衬衫。

衬衫大家也不要再选择千篇一律的格子衬衫了,穿不好会让人看着很呆板的,还有很多好看的衬衫等着你们去选择的。图一中的男生选择了一件迷彩衬衫,红色、黄色和绿色的撞色搭配,配上简单的黑色长裤,上半身这么复杂的色调下半身简简单单就好了,要不会显得很乱。

图二中则是简单的白衬衫的搭配,配上背带黑色长裤,再加上一定圆帽,既绅士又不缺少少年的活泼。

第三,大衣。

对于穿大衣好看的男生真的很难有抵抗力,那种优雅贵气真的是太迷人了。图一中的男生驼色长款大衣搭配蓝色衬衫,非常绅士的搭配。图二中则是黑色大衣+长裤+白鞋,这样的搭配就更适合比较年轻的男生,学生党们可以学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