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男人戴手表的禁忌 塑造你的个人形象

2018/3/15 16:55: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其实大家都知道,如今的男士手表并不是计时那么简单,还有在不同的场合佩戴的腕表都不一样,可以体现气质和身份地位,那么你知道男人戴手表的禁忌吗?

在当今社会,手表已经不仅仅是一种计时的工具,更是一种时尚的象征。但是男人在戴手表的时候有一定的禁忌,你知道吗?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男人戴手表的禁忌大全,帮助你更好地塑造你的个人形象,提高你的品位。

一、不能右手佩戴。

虽然手表的材质已经非常坚硬,但是我们的右手经常接触各类物品,如果佩戴在右手腕的话,难免会出现碰撞或者是强烈的摩擦等情况,极大地损害手表。另外,通常我们打电话的时候使用右手,但是电话产生强烈的磁场,而手表如果经常在强磁场的环境中,会出现变慢或是变快的现象。

二、剧烈运动时不能佩戴。

当你在参加剧烈的体育活动或者是体力劳动时,会产生强大的震动感,而手表是一种非常精密的物品,零件非常小而且精细,剧烈冲击会破坏这些细小物件的正常运转。因此,剧烈运动时,要避免佩戴手表,防止手表出现不可逆的损坏。另外,表盘是玻璃,剧烈的撞击会使其发生破裂。

三、不能佩戴手表游泳。

虽然手表有一定的防水功能,能够佩戴手表正常洗手,稍微的淋雨也没有关系。但是,当你游泳的时候,产生一定的水压,手表就无法做到完全的防水作用,水甚至会浸入手表内部,腐蚀小零件。

四、避免小表盘

男士是大气和沉稳的代名词,如果所佩戴的手表的表盘太小,会显得小家子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