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男雪地靴短靴款式有哪些 多种设计任你选择

2018/3/17 9:51: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做好脚部保暖的工作很重要,只有双脚暖和了,全身才会觉得舒适。所以对于男性来说,在冬季他们也需要一双厚实的雪地靴来保暖,但是面对众多的款式应该怎么挑呢?

1、双脚的保暖工作要做好

冬天的时候,如果自己的双脚冰凉的,那么全身都会觉得冷不舒服,并且每个人的脚部具有很多穴位,所以一定要自己的脚暖和起来。低温的时候,当然是选择加绒毛的鞋子穿着更舒适,所以对于男生来说,冬季准备一双雪地靴也是很有必要的,但是具体款式你知道怎么选择吗?

2、皮面的材质很防水

寒冬天气,雨雪天气比较多,如果你想要买一双可以防水的鞋子,那么可以选择皮革面的,上面有水渍的时候用干毛巾或者是纸巾擦干净就好了,并且护理起来也比较的方便,不需要经常的清洗。

3、高帮的运动鞋款式

如果你不想买一双看起来特别像是棉鞋的款式,想要将它穿出门去,那么你可以选择系带的休闲款式,里面也有加绒毛,既可以穿出门又可以起到保暖的作用。

4、轻便的豆豆鞋款式

有人担心鞋子里面加了棉会不会穿着在脚上显得笨重,如果你想要一双看起来比较轻便的雪地靴,你可以选择豆豆鞋款式的,脚感轻便,可以解决你的担忧。

5、配什么裤子好看

相信在很多男生的衣橱里面,牛仔裤子一定是要占主要的款式,那么它是否可以配雪地靴呢?当然是可以的,并且什么款式的雪地靴都可以配牛仔裤。当然穿着运动裤子也是可以的,这样舒适度会更加的高。具体的搭配方式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而去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