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深圳时装周|DAMO WANG在反复和繁复之间的双重变奏

2018/3/17 15:17:36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2018年3月16日,DAMO WANG以『衣锦夜行』为主题的时装秀在深圳时装周当代艺术和城市规划馆盛大启幕。反复,是面向未来的回忆;繁复,是立足现状的叠加。2018秋冬系列,DAMO WANG用正在进行的双重变奏,邀请大家抚摸与观看,并希望能与服装建立关系。

 

    我们都生活在现实的碎片中,每个碎片都真实,最终叠加变成记忆。反复,是一种转向前的记忆和技艺。这一季仍然秉持其新古典主义理念,通过对复古元素的提取,包括珠片、网纱、漆皮、缎面、方格等一些经典的元素,通过拼接和叠加的方式重塑前卫和时髦的概念,同时影射出华丽与性感,精致与优雅的回归。正如『衣锦夜行』主题所表达的自我身份认同一样,即使在黑夜里,我们还是坚持穿上华丽的衣服,即便那些美丽繁华只存在于自己的想象里,可是我们依然需要精致、骄傲和自赏。

    设计师所呈现的是一个『衣锦夜行』的状态,透露出他对设计和世界的思考。在他看来,设计的生命也如同其他生命一样,开始于心 结束于心,唯有用心,方可成就。这一季系列构成中大量使用了金色和紫色,呈现一种“紫醉金迷”的状态,而不是现象,意在强调个体的属性以及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时尚本身的使命就是与我们的现实、我们的生存环境之间发生强烈的关系,并且形成一种强大的引力,而且永远处于进行时。

ABOUT DAMO WANG

    DAMO WANG创立于2015年秋天。设计师韩磊(大墨)颠覆传统”设计师品牌”过于单一的价值取向,打造出一个符合当下女性日益身份多元的品牌。

    DAMO WANG秉持新古典主义设计理念,将经典的元素和时下流行的概念相结合,将复古的浪漫情怀与现代人的生活需求相结合,突显后工业时代个性的美学观点和文化品位。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