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女装披肩长装新款 时尚搭配展万种风情

2018/3/17 16:05: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很多时候,我们对于外人的第一印象往往取决于他或是她的外在形象,掌握了这一规律后,就可以紧紧抓住人们的审美特性来彰显自己的魅力。就如搭配一件女款的披肩。

每一个人的基础审美观念是不可能发生强烈的变化的,因此在我们进行服饰搭配的时候,需要综合考虑到自我身材优势以及肤色等,除此之外,还应站在时尚潮流的前沿。如果在基本服饰上搭配一条女款披肩,那将是完美无缺的。

1、粉色披肩彰显少女心

有的女性已经认识到披肩可以有效提升整体形象的作用,但是却不知道应该选择何种颜色的披肩。这里不妨试一试粉红色的披肩,当然,需要娇小身材的搭配才可以完全将少女的风范凸显出来,给人一种愉悦的审美感觉。

2、黑白相间披肩高贵大方

当然,也可以选择一件黑白相间的长款女士披肩,这种款式的披肩给人们带来的第一感受就是高贵优雅、美丽大方。此类披肩较为适合一些身材发育已经成熟,可以将披肩融合在整体的服饰搭配之内,这样才可以凸显其价值。

3、黑色毛绒披肩

还有的人喜欢一些毛绒绒材质的服饰,披肩中不乏此类材质。于是这就给我们提供了选择的多样性,可以严格遵照身材的比例选择合适的毛绒披肩,当然传统的丝绸下装选择搭配黑色披肩,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4、新款披肩的优势所在

很多人在购买披肩的时候,往往注重的不是款式的新颖,而是价格的高低,如果抱有这样的心态去选购披肩,那么这个人的整体形象势必不会是完美的。因此在选购披肩的时候,款式新颖可以带给个人无可比拟的优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