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牛仔裤尺码女 教你如何正确测量

2018/3/17 16:07: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是大家都非常喜欢的单品之一,不管是春夏还是秋冬,穿着牛仔裤的路人比比皆是。那么本篇文章就与大家一起来简单分享关于牛仔裤尺码女的说明及对照表!

无论春夏秋冬,牛仔裤都是非常受欢迎的单品。如果你在实体店里选购牛仔裤,可以现场试一试,找到最适合你的那一个尺码。可是,网购越来越发达,已被越来越多的人所选择,当你网购牛仔裤的时候,该如何挑选正确的尺码呢?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如何正确测量女生所需要穿着的牛仔裤的尺码,帮你选购到适合自己的牛仔裤。

一、正确测量

首先要准备一把软尺。在你的腰间,用软尺围绕一圈,就是你的腰围。往下到达裤子最宽处,也就是臀部比较丰满的地方,就是你的臀围。从裤腰一直到裤子的底部就是牛仔裤的裤长。这是关于牛仔裤的几个重要的尺寸的测量方法。你要根据自己更喜欢宽松版型还是贴身版型来选择合适的尺码。

通常情况下,我们在市场上看到的26号就相当于腰围是一尺九臀围二尺六,每加大一号,相应的腰围和臀围也各加大一号。

二、正确选购

女生牛仔裤分为低腰、中腰和高腰裤,针对这几种不同的款式,臀围设计也是有区别的。这时候我们需要看一下前裆的长度来确定到底是哪一个款式。从裤腰一直到裤裆的长度,就叫做前裆长度。确定款式后再选购尺码。

另外还要注意,你选购的牛仔裤是冬季穿着还是夏季。如果是夏季,需要贴身穿着,尺寸要稍微偏小一些;但是,在冬季,因为里边要套秋裤等,所以尺寸需要稍微偏大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