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短袖polo衫搭配 男生一定不能错过的单品

2018/3/17 16:43: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可能是受到多年前的一部电视剧中男生竖领穿polo衫的荼毒,以至于现在很多人都对polo衫有点抵触,觉得它很土。但是看了下面的几套搭配,你会发现它的时髦的。

polo衫本身并不土,但如果你选错的颜色款式再加上错误的搭配,不只是POLO衫,任何意见时髦的单品遇上上面说的事也会变成很土的衣服,所以,学会搭配还是很重要的,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怎么选择以及搭配,今天主要推荐给大家三个颜色的polo衫,继续看吧。

第一,白色polo衫。

白色当然是大家不能错过的一个颜色,不管是作为内搭还是单穿都是不错的选择,很适合年轻的男生,看上去干净有活力。图一中的男生选择了白色polo衫搭配深灰色西服外套,下半身黑色牛仔裤,很简单很优雅。图二中则是更为简单的搭法,白色polo衫搭配蓝色牛仔裤白色运动鞋,大男孩的气质尽显。

第二,黑色polo衫。

黑色的polo衫小编更推荐成熟的男人穿它,看上去很有内涵和深度的一件单品。图一中黑色polo衫搭配深咖色九分裤以及棕色皮鞋,儒雅绅士。图二中则是黑色polo衫搭配白色长裤,也是很有风度的一身搭配。现在都喜欢小奶狗和小狼狗类型的男生,但大叔还是依旧迷人的。

第三,蓝色polo衫。

蓝色也是小编力推的一个颜色,想要稳重一点就选择图一中的藏蓝色,可以搭配图中的灰色长裤或者一条黑色长裤也不错。如果想要年轻一点就选择图二中的湖蓝色,就像图中一样搭配牛仔裤穿,既不会过于随便,而且也有年轻人的活力在里面。所以你们还是觉得polo衫是很土的单品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