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过膝毛衣加外套搭配图 各种风格随心搭

2018/3/17 16:51:12 作者:M8-t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知道有很多女生比较喜欢长款的过膝毛衣,长款的过膝毛衣搭配起来比较简单方便。所以在冬季,有很多女生选择长款过膝毛衣来打底,那外套又怎么搭配呢?一起来看看吧!

一,墨绿色复古外套搭配

首先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第一种搭配方式就是墨绿色复古外套搭配方式。我们先来看看左上图图中的墨绿色大衣外套,这款外套比较宽松,墨绿色的面料看起来有一种复古的味道。接着我们再来看看右上图图中的过膝长款毛衣,这一款毛衣的颜色刚好也是墨绿色的,跟大衣刚好是同色系,再加上毛衣上的图案,跟纯色大衣外套搭配起来恰到好处。

二,大裙摆外套搭配

接下来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大裙摆外套的搭配方式。我们先来看看左上图图中的长款过膝毛衣,这是一款浅杏色的过膝毛衣,毛衣的侧边做有开叉的设计,腰间还有腰带设计用来调整腰围的大小。如右上图所示,这一款外套是大裙摆的款式,大衣长度也刚好过膝,这样搭配起来,膝盖下面刚好可以漏出一点毛衣出来。

三,气质修身外套搭配

最后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气质修身外套搭配方法了。如上图所示,这一款过膝毛衣是姜黄色的,长度到膝盖以下,整个毛衣也是很修身,可以很好的展示出女生的特有身材特点。我们再来看看右上图的大衣外套,这是一款藏蓝色的外套,穿上也特别修身,姜黄色和藏蓝色的搭配可以突出衣服颜色的层次感,这样的搭配方式刚好不会显得很单调。

以上就是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所有长款过膝毛衣搭配外套的方法了,大家有没有比较喜欢的搭配方法呢?一起来搭配试试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