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马丁靴女冬季怎么搭配 让你拥有超高回头率的穿法要知道

2018/3/18 21:47: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还是非常的实穿的,一双鞋子可以让你穿出多种风格。在冬季这种鞋子应该和什么衣服搭配在一起更好看呢?学习这些时尚穿法让你走在街上拥有超高回头率。

1、马丁靴可以穿出多种风格

或许到了冬季,你会给自己买各种款式的鞋子或者是靴子,会给自己买高跟短靴,或者是长筒靴子。其实有时候一双鞋子就可以搭出多种的穿衣风格,比如说马丁靴子,和不同的上衣搭配在一起会呈现出不一样的穿搭效果,具体的搭配方式可以参考这些搭配图片。

2、休闲日常范

裤子可以选择修身的裤子,可以是小脚牛仔裤也可以是修身的休闲裤子,上衣选择牛仔单品会更加的潮流,内搭可以选择卫衣或者是毛衣,或者是选择一件加绒毛的T恤穿在里面,冬季也不会觉得太冷。

3、淑女风格

喜欢优雅淑女风格的女生一定喜欢穿着裙子,当然马丁靴也是可以和裙子搭配在一起的。冬季可以选一步针织裙子配上马丁靴。会让你的淑女风格有些与众不同,更加的有特色。

4、气质范

冬季你的衣柜里面一定会有一件大衣,可能是羊绒大衣,也或者是羊毛大衣,不管是什么材质的大衣,这种长款的衣服只要将它穿在自己的身上就会立马提升气场,将它和马丁靴子搭配在一起会让你立马变成街拍潮人,走在路上一定会引起不少的回头率的。

5、有哪些颜色可以选择

黑颜色的马丁靴子是非常的百搭,不管是什么样的衣服和它配在一起都是非常的合适,而米色系的马丁靴子看起来就会温柔一点,它可以和浅色系的衣服搭配在一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