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阔腿裤搭配什么外套好看 时尚感觉穿出来

2018/3/18 22:01: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大家都知道阔腿裤的优点,不但时髦拉风还可以帮助遮盖腿部的“小缺点”,可谓是一举多得。不过,对于这种时尚的阔腿裤,应该搭配什么外套才好看呢?

说到近几年流行穿什么样的裤子,很多人可能都会想到一种外形十分奇特的裤子,那就是阔腿裤。顾名思义,这种裤子是非常粗的,它和我们平时见到的其他裤子有着很明显的差别,因为它的裤管几乎贴不到腿部,而是空荡荡的。这种裤子其实出现的时间并不短,只是在近几年才被人们给注意到,那么,这种裤子可以和哪些种类的外套在一起进行搭配呢?

1、里面带绒的厚重外套

到了十月份左右的时候,很多朋友仍然还穿着这种裤子,但是如果还和之前一样的穿法的话,就会很容易被冻到,所以这个时候就应该再外套上面下功夫了。朋友们可以选择哪种比较厚重的外套,比如里面带有绒毛的那种。

2、很长的风衣

对于那些已经工作的朋友们来说,这种裤子是可以穿去公司的,但是应该搭一件比较大的外套来把它挡住,这样就不会显得太随意了,而风衣就是一个比较好的搭档,这样穿既不会显得轻浮,也能够起到保暖的作用。

3、短一点的外套

如果朋友们想要在逛街的时候穿这种裤子,那就不能搭太显严肃的外套了,而是要选择那些看起来显得青春一点的,比如短一点的款式,尤其是粉色的,会显得十分的时尚。

4、皮衣或者毛线的外套

对于那些年纪还不是很大的朋友来说,皮衣或者以毛线作为主要材料的外套都是比较合适的。

这四种方式都是很适合朋友们平时外出的时候穿着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