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男士穿衣搭配技巧 如何让自己变得有内涵

2018/3/18 22:11: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你知道吗?其实男性朋友们也需要在穿搭方面花一些精力与时间,进行合理的选择与搭配,从而让自己的形象变得更加的精致、有内涵,常见的搭配法则有哪些呢?

来源:图虫作者:-

虽然男性在穿衣服与进行搭配方面,可能并不如女性那样会花很多的时间与精力,但是也千万不要随心所欲,胡乱把上衣、下衣简单穿在一起,就觉得ok了。想要塑造良好的个人形象,男性朋友们也要学会一些简单的穿搭法则,从而让自己以风度翩翩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

搭配技巧一,百搭色的选择。

虽然衣服的颜色,在设计的时候是有各种各样的变化的,但是我们要记住:有三种常见的颜色:白色,黑色以及米色,经常是被称为基础的百搭色,这也就意味着,这些颜色可以与任意的色彩进行搭配,都是合理的,因此如果不知道自己肤色适合穿什么样的衣服时,我们就可以挑选这三种基础色。

来源:图虫作者:-

搭配技巧二,棉质T恤+黑色长裤。

对于下巴不是那么方的一些年轻男性而言,可以选择大V领或者大U领这样的T恤款式,来修饰自己的脸型。简单的棉质的白体恤,再搭配一条黑色的棉质长裤,就是一种非常经典而又日常的穿搭。

如果如果想要打造一种休闲风,可以搭配一双运动鞋。当然如果我们上班也是可以这样来穿的。

来源:图虫作者:-

搭配技巧三,T恤+衬衫+牛仔裤。

长袖的深色T恤,里面叠穿素色的衬衫,适合天气比较冷的时候来进行穿,搭配同色系的牛仔裤,整个人就会显得非常精神而具有活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